◆中伶--參與9/6山水禪法喜分享

其實, 這次的山水禪和我所期待的有所落差
或許是8月份成長營的衝擊和感動仍在心中, 難免會有比較的心態
我沒有受過初級禪修班的訓練, 而是直接參加劍潭共修處所辦的國際一日禪
自此之後, 我就喜歡上了禪修
因為禪修, 它讓我重新認識了自己
也檢視了自己的過去, 思考著現在和規劃著未來...

對我而言, 從這次的山水禪
最大的收獲是, 讓我用了另一種眼光看待坪林
以前, 我從來不覺得坪林美
透過這次的山水禪, 我看到了坪林大自然的美, 坪林人的用心和守護

最深的印象是托水碗, 除了新奇好玩外
讓我也感覺到什麼叫做專注

最喜歡的時刻是和河邊禪修的30分鐘
被美景和涼涼的風圍繞著, 不知覺的就進入夢鄉
最近的我不容易入睡, 當我在當下睡著的那一刻
不知道有多感動...

謝謝法青會, 你們的用心, 我真的感受的到
加油